Scroll to Top

幼幼班( 3.5-4足歲)

音樂 快樂遊戲

這年齡的孩子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敏銳的感受力,透過生動的音樂和語言描述,讓有趣的畫面活靈活現地展現在孩子腦中。歌唱、音樂鑑賞、連環畫劇和律動…等等,多樣的課程單元,能感受音樂不同的要素,引發表現音樂的欲望。

興奮第一次觸碰鍵盤

課堂中選用Electone(電子琴)為教具,多元的音色如同色彩繽紛的蠟筆,能引發孩子彈奏的興趣。

歌唱

教材中有許多增進孩子想像力的曲子,每首範例曲都有不同的主題,如:快樂的遊戲曲、親子合唱曲、以及朝氣十足的節奏曲…等等。此外,利用豐富具體的想像將DoReMi加入歌詞唱也是非常有趣的單元,能讓親子共享其中的歡樂。

音樂鑑賞連環畫劇

鑑賞單元所使用的曲子都是由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所演奏。包含古典曲、原創曲,有的曲子甚至加入律動的要素,或是一邊閱讀美麗的繪本一邊聆賞音樂。對於喜愛想像的3歲孩子來說,這是令人期待與興奮的時刻。

節奏

元氣十足的三歲孩子喜愛動動身體,課程中我們會讓小朋友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用身體來感受節奏,不論是親子一起,還是與其他小朋友一起,因為多樣的變化而顯得特別有趣。

感受音樂表現

將身體感受到的音樂,透過打擊樂器或是鍵盤樂器以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們自由地表現。再者,Electone的豐富音色有助於孩子想像力的擴展,能進一步引發孩子的表現欲望。

音樂同樂

以遊戲方式體驗音樂,藉以培養小朋友的注意力,並學習音樂各要素。

1. 鍵盤遊戲:以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親近鍵盤並引發彈奏興趣。
2. 音樂遊戲:如速度、節奏、樂句、強弱、音的高低。

 

招生對象 / 3.5 - 4足歲


課程期間 / 約半年


開課月份 /每年 4、10月


上課型態 約4-7人團體班(需家長陪同上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