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
紅蘋果班( 2.5-3足歲)

和著音樂 跳!跳!跳!

在音樂遊戲中,孩子開始探索「聲音」的奧妙、學會跟音樂一起玩。除了幫助強化孩子聽覺、視覺、觸覺及空間發展,更能在音樂幻想劇的天地中滿足孩子的好奇心。而孩子有爸爸媽媽的陪伴,更能敞開心房嘗試與學習,親子之間的距離也更加靠近呢!

 咚!咚!咚!

這階段的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心,所接觸的人事物都是影響孩子未來發展的關鍵就是語遊戲歌…等等,多首讓人心情愉悅的歌,和爸爸、媽媽一起歡樂地歌唱吧!

快樂節奏

配合有節奏感的曲子親子一起動一動,若是特別的節奏還可用小鼓敲敲看。所有的曲子都附有生動的歌詞和音源,孩子可以充分發揮想像力。

音樂表演

充分利用空間,親子一起動動身體,釋放你的情緖,或快或慢,或高或低,用耳朵傾聽音樂,快樂地表現出來。

音樂幻想劇 故事開心!

透過音樂繪本,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唱歌,或者跟小朋友互動說說話,讓小朋友充分融入故事情節中。因為所有的場景都是與音樂相關連的,所以小朋友很自然地就會被吸引。

 

 

招生對象 / 2.5 - 3足歲


課程期間 / 約半年 (20堂)


開課月份 / 4月 10月


上課型態 /團體班(親子一組上課)